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怪事連篇

不知道是我太宅很小逛街, 總覺得香港每天都有很多奇怪事發生

有一晚, 老婆跟朋友吃飯後邊走邊聊, 遠處前方有一群人圍在一起好像在看街頭表演, 八卦的老婆留意到立即上前看看是發生甚麼事。

低頭一看, 有一名少女跪在一架小巴後面, 她當時正在狂力吸吮著那架小巴的死氣喉比吸煙還厲害!! 她手腳在抽搐著, 不斷在地上抓來抓去, 指頭更因為太猛力抓地而流血 (我聽著友人B說到這裡, 我以為是 <見鬼> 的情節囉)。 有途人見義勇把她拉起來 (換著是我真的不敢, 怕她會突然拿出刀來), 少女像回魂似的, 連跌在地上的雜物也沒有理會, 頭也不回一支箭地狂奔離開現場。

事後有人說那女子可能是吸毒後產生了幻覺...聽起來怎麼想都是像鬼上身似的...

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

又另一日, 我和老婆坐火車途中, 突然傳來一把老女人的聲音大聲說 「先不要尿, 等我拿好膠袋!!!」, 往聲音的方向一看, 坐在隔鄰椅子上的老婦人拿出一個小小的透明膠袋 (Size就像是用來裝漫畫書的那上), 旁邊的男人正抱起一個小女孩, 她光著半身做著一個上廁所的姿勢 (太瘋狂了! 好像回到民智未開的年代, 當時火車是停在車站, 大可以先下車解決完再等下一班)。

不用說也知接下來發生的事, 聽到流水聲的一刻, 我們嚇得像看見痲瘋病人般立即離開坐著的位置。 可以想像到, 小小的膠袋是裝不到多少尿的, 重點是老婦人其實是怕弄髒自己的手, 她放偏位置,  車子在行走著, 那些尿滴到地上不斷向周圍流, 其他乘客嚇得傻眼 (但他們好似被人用萬能膠黏住在椅上...)。

小女孩完成了整個動作後 , 在車廂內跑來跑去 (這時她是依然光著半身的...), 老婦人跟男人不慌不忙地拿出紙巾, 在地上隨便抹幾下便算, 而那灘水剛好流到我先前坐的位置下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